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天气转凉给孩子添身衣服?美国知名童装品牌OshKosh B’gosh,低至四折!

2018年9月11日

在美国已有108年历史的知名童装OshKosh,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。他们最早期的产品是核桃木纹棉布工作服,后来为满足行各业的需求,推出一系列工作服,包括长裤、衬衫、外套等,于是实用耐穿成为OshKosh的基本精神。

经过百年的考验,转而以童装为主的经营方向,当别的童装品牌标榜花俏的市场上,OshKosh仍坚持「地地道道」的产品。

就是这股深植于美国传统文化中的耐穿、舒适、真实的风格,让OshKosh从推出至今仍是美国人心中最高品质的童装。

重点来了!他们家在打折,不仅低至四折,而且买50美元(约343人民币)还能再享受七五折的折扣!性价比非常高!

多款新品童装只要四十人民币就能买到,这么划算,可以一次性多囤点衣服啦!

优惠马上就要完结了,下手要快哦!

点这里选购:http://bit.ly/2n3uTpO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