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下雨天也挡不住的时尚,英国品牌Joules全场七五折!

2018年9月11日

1989年,年轻的汤姆·朱乐思(Tom Joule)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店。此开始,一个具有高辨识度的品牌建立起来了。从汤姆设计的第一双雨靴开始,丰富的颜色开创了这个品牌独一无二的特色,颜色抢眼造型时尚的雨靴雨衣总是很快售罄。直到现在,只要提到雨靴雨衣,英国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Joules。

多雨的季节,阴郁又湿嗒嗒的天气难免让人心情低落,这时如果穿一双颜色明丽又时尚的雨靴,即使在阴雨天,也可以走路带风,大步前行!

除了有超级好看的雨鞋,防水外套,还有衬衫,裙装,保暖靴等等,应有尽有!

而且Joules不仅卖女装,男装风格也是干净又经典!

全场七五折优惠随时结束,下手要快哦!

选购链接: http://bit.ly/2x0WJI5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 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