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不要再人肉带回日本化妆品啦,这里海淘更方便还便宜啊!

2018年9月6日

不得不说,日本的化妆品护肤品什么的,非常适合国人肤质,真的很好用!但在淘宝买或者找代购,都不太放心!好不容易去次日本,还要大包小包的人肉带一堆东西回来,好麻烦啊!

海淘就方便太多了,价格又划算!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,日本最大药妆店松本清的官网:http://bit.ly/2oBnOgm

点开看看,里面各种化妆品护肤品一应俱全,而且丝毫不用怀疑买到假货!比起人肉背回,躺在床上慢慢挑不是更好吗?

温馨提示:所有第一至第三类医药品(如常见的眼药水丶镇痛膏布丶消炎乳膏和其他成药)丶含酵素酵母丶奶粉和含酒精类易燃物品都是不可转运到国内的,详情:http://bit.ly/2NibFeg

 

 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