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一个连产品目录,都是大豆墨水印刷的美国有机品牌

2018年9月6日

来自美国的有机品牌Mountain Rose Herbs,没听说过这个牌子?没关系,因为它在中国真的鲜为人知,但很好用!

他们的产品是各种有机或野生等级的精油及各种天然的护肤品原料。像香薰精油,按摩精油,沐浴产品等等。

它有多天然呢?这是一个拿到了美国USDA的认证的品牌,也就是通过了美国最权威的认证标准。

这个标准有多严苛?

1、使用成份不含任何化学合成物质,如化肥,杀虫剂,抗生素,食品添加剂以及转基因动植物。

2、使用成份所生长的土壤,至少三年以上没有使用过化学合成物质。

3、定期检查生产和销售记录

4、保持有机认证产品的严格物理隔离

5、检验有机产品的生产设施厂房

6、全部由有机成份构成的产品,才能注明“100%有机”或使用USDA徽标

所以这个品牌的产品用在皮肤上,也绝对放心啦!

看起来很厉害,那会不会很贵?

放心,好便宜!里面很多香薰精油,都只要几十块钱就能入手!也是小编整日浏览各种海外网站,从好多好多商品中一个个找出来推荐给大家的!

链接在这里http://bit.ly/2NQNRvc,去看看吧!

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,然后推荐给大家的,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,第一时间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,让海淘轻松又划算!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