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currentCountryName }} - {{ $languageData.currentLanguageName }}
{{ avatarText }}
其他

MLTD 夏天大特价!

2017年8月12日

周末限定!MLTD差不多每两个周末都有一次大特价,这一次更是打了七折,而且这个星期加入了很多潮牌!

新加入的包括 Thrasher X Vans、Rastaclat、Visual 等,当然有大家熟识的 Stussy、Obey、RIPNDIP、HUF、Elwood、Herschel Supply、Dickies、Ray-Ban 等都适用优惠。

而且买满 US$60 就已经免美国当地运费!

CODE:30REDHOT(有字眼「Coupons not valid for this item」就不适用优惠)

MLTD 官网:http://bit.ly/2uI63OE
FjallRaven Kanken 背囊:http://bit.ly/2h7TdGj

相关文章